新聞

標準普爾500指數跌至超過兩週以來的最低水平,在3900點下方

華爾街主要股指今天開盤下跌。
在油價上漲的支撐下,能源股強勁上漲。
標準普爾500科技指數下跌超過1%。

美國主要股指在新的一周開始時都處於不利地位。截至本文撰寫時,標準普爾500指數跌0.6%,報3,880點,為2月5日以來的最低水平;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跌0.45%,報31,349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Nasdaq Composite)跌1.1%,報13,430點。

反映風險厭惡的市場環境,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波動指數(VIX),華爾街的恐懼指標,上漲了近10%。

在標準普爾500指數的11個主要板塊中,能源指數上漲了2%以上,受週一原油價格上漲3%的推動。金融類股指數是其他主要板塊中唯一保持上漲的。另一方面,風險敏感的科技股指數下跌1%,為開盤後最大百分比跌幅。

標準普爾500圖(日線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