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標準普爾500指數:佛羅里達州新增10,044例新冠肺炎病例拖累股市上漲

週二,佛羅里達州報告新增10,044例病例,高於週二的7,347例。上升的部分原因是更高的檢測量——75,865比48,508。陽性檢出率從以前的16%下降到14%左右。感染總數上升了4.7%,低於7天的滾動平均水平5%。

陽性檢測率下降和病例減少是可喜的進展,但新病例的數量令人擔憂。每天住院人數增加了333人,低於此前的380人。長周末可能造成每日數據的波動。

標準普爾500指數圖

標準普爾500指數週一上漲,但周二回落。週三開盤走低,但隨後反彈。對財政刺激措施和持續的貨幣支持的希望令股市繼續上揚。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