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標準普爾500指數:儘管冠狀病毒引起了恐慌,但由於經濟復甦的希望,美股開盤走高

美國股市在周二下跌後小幅上漲。
人們對v型經濟復甦的樂觀情緒仍有支撐作用。
重點仍然是圍繞冠狀病毒的事態發展。

華爾街主要股指周三大幅上漲,扭轉了前一天的大部分下行走勢。由於投資者擔心冠狀病毒感染病例不斷增加,三大股指周二均大幅下跌,結束了連續五天的上漲勢頭。

與此同時,對經濟大幅v型複甦的希望繼續支撐並支撐著市場人氣。白宮經濟顧問拉里·庫德洛重申,美國經濟不會再次陷入停滯狀態,這進一步提振了樂觀的市場情緒。

在這一背景下,發布的積極經濟數據提供了證據,表明冠狀病毒大流行最糟糕的時期可能已經結束,並強化了經濟反彈的理由。在開盤一小時內,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0.7%,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分別上漲約0.8%和1%。

將關注多頭是否能延續上漲,還是會在高位再次受阻。投資者將繼續密切關注新冠肺炎病例數量和可能導致經濟復甦的潛在問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