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布蘭特石油:印度爆發新冠疫情,阻止油價超過68美元 - 華僑銀行

布倫特原油價格上週五下跌1.9%,可能是因為投資者在周一至週四上漲4.0%後出現獲利回吐。冠狀病毒病例在印度的不受控制的爆發仍然是目前影響原油價格的主要因素。華僑銀行(OCBC Bank)策略師預計,至少在印度控制住疫情之前,布倫特原油價格將保持在68美元以下。

參看:黃金價格分析:黃金/美元因風險偏好回歸而面臨拋售壓力- 華僑銀行<>

印度仍然是個未知數

印度不受控制的冠狀病毒疫情將繼續對油價構成目前最大的下行風險。彭博社(Bloomberg) 4月份報導稱,印度的汽油消費量可能下降6%,柴油消費量下降約2%。鑑於印度的日常病例不斷惡化,這種消費疲軟可能會持續到本月。

我們看到,每當布倫特原油試圖突破68美元上方時,賣壓就開始形成。這一上限可能會持續到印度控制住最近的疫情,而這可能需要至少一個月或更長時間。然而,我們的偏見是油價將繼續上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