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布倫特原油將在80美元保持彈性,因市場預計2022年第一季度出現赤字 - 澳新銀行

從戰略儲備中釋放石油,加劇了世界最大產油國爭奪石油市場控制權的競爭。澳新銀行(ANZ Bank)策略師預計,隨著市場進入關鍵時期,歐佩克不會袖手旁觀。他們預計布倫特原油將在每桶80美元的水平上找到支撐。

歐佩克可能會在庫存釋放期間限制供應

最有可能的情況是,歐佩克+聯盟在下週的會議上暫停原定的1月份增加40萬桶/天的計劃。這將緩衝市場在1月份的季節性疲軟峰值,而此時各國政府正在增加石油儲備。

隨著疫情席捲歐洲和美國,需求面臨風險。為了抑制傳播,整個非洲大陸已經實施了旅行限制。

這一舉措將受到市場的歡迎,市場已經越來越多地將石油儲備釋放的可能性納入定價,從而推動市場進入過剩狀態。這將導致市場在2022年第一季度保持赤字,並可能支撐布倫特原油價格在80美元/桶。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