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寵物將成為一種長尾投資趨勢 - 摩根士丹利

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報導,由於新主人數量的激增、有利的人口結構以及每隻寵物支出的增加,規模達1000億美元的寵物產業預計到2030年將增長近兩倍,達到2750億美元。

三分之二的美國家庭至少有一隻寵物

AlphaWise最近的一項調查發現,66%的美國家庭至少有一隻寵物,平均1.7只。更值得注意的是,69%的受訪者“強烈認同”他們的寵物是家庭的重要成員,37%的受訪者願意負債支付寵物的醫療費用,29%的受訪者將寵物的需求置於自己的需求之前。

在AlphaWise的調查中,在18歲至34歲的人群中,有65%的人計劃在未來五年內養寵物或增加一隻寵物,這有助於推動到2030年寵物飼養人數預計將增長14%。

寵物主人,尤其是年輕的主人,在寵物身上的花費越來越多。據摩根士丹利預測,到2025年,美國家庭平均每年在每隻寵物上的花費將從2020年的980美元增加到1292美元,到2030年將進一步增加到1909美元。

除了食品和治療,動物健康是最大的細分市場,而獸醫護理可能是未來十年行業中增長最快的細分市場。這種對獸醫的忠誠可能會給流感大流行後的網上處方帶來問題,但對其他與寵物相關的類別來說,電子商務仍在繼續獲得青睞。畢竟,在線零售商給了主人們更多的選擇、便利和時間來寵愛他們的貓狗。

投資日益增長的寵物市場的其他途徑包括規模較大的零售商和迅速發展的寵物保險行業。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