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宗商品價格將上漲,因烏克蘭局勢緊張或對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荷蘭國際集團

隨著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緊張關係加劇,其蔓延至全球大宗商品市場的風險也在增加。在荷蘭國際集團(ING)策略師看來,如果俄羅斯-烏克蘭危機升級,大宗商品價格可能會飆升。

嚴厲的製裁會擾亂大宗商品市場

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西方未能對其實施嚴厲制裁,這意味著對大宗商品市場的潛在影響將更為有限,儘管不確定性在短期內仍可能是利好的。俄羅斯經由烏克蘭向歐洲輸送天然氣仍有風險。然而,根據入侵的規模,這也可能對包括玉米和小麥在內的烏克蘭農產品的生產和出口造成影響。 ”

“如果西方國家針對俄羅斯關鍵行業實施制裁,做出強烈反應,這可能會對大宗商品市場產生深遠影響。這可能導致能源、金屬和農產品市場大幅收緊,這只會進一步提振一個已經充滿積極情緒的資產類別。 ”

“即使某些行業沒有受到製裁,金融制裁仍可能使貿易變得困難,因為它將成為付款的障礙。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