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到2020財年前九個月,美國聯邦預算赤字將達到2.7萬億美元 – CBO

根據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週四亞市早盤發布的最新預期,到2020年6月,美國聯邦預算赤字為8630億美元,而去年同期為赤字80億美元。

該報告還稱,美國赤字上升的原因是2020年新冠病毒大流行大流行造成經濟中斷以及聯邦政府對新冠疫情做出的反應措施,包括政府措施和四項立法頒布。

此外,據CBO估計,到2020財年前九個月,聯邦預算赤字將達到2.7萬億美元,比去年同期赤字增加2.0萬億美元。據最新消息,“到2020年6月,政府收入較2019財年前9個月降低了13%,支出增加了49%”。

CBO估計,6月收入總計為2420億美元,較2019年6月收入減少920億美元(減少28%)。

對匯市的影響

消息成為美元的利空消息,並可能打壓美元。美元指數跌至6月23日以來的低點,發稿時整理於96.50附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