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到今年年底,英國將達成軟退歐協議 -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資產管理公司(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研究材料的撰稿人卡倫•沃德(Karen Ward)解釋說,的確,英國首相梅(PM May)起草的白皮書是向前邁出的一大步,它將允許英國政府與歐盟展開談判。

核心要點

未來仍然存在挑戰。目前尚不清楚歐盟是否會覺得政府雄心壯志的所有要素都令人滿意(下週,當政府的白皮書發佈時,我們很可能會聽到更多來自布魯塞爾的消息)。英國政府堅稱,有一項技術解決方案,將允許英國作為歐盟海關邊境,同時與其他國家建立貿易協定。但在解決方案明顯可行之前,歐盟可能不願參與此類協議。

政府仍然堅定地認為必須重新控制移民。這可能危及英國就服務業自由貿易達成廣泛協議的能力。但我們的核心假設是,最終也會就服務達成協議。如果無法達成協議,金融服務將會四分五裂,這將增加歐洲企業的資本成本,並可能破壞歐元區亟需的複蘇。

我們預計兩家監管機構——英國央行(Bank of England)和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將就聯合監管框架達成協議,這將為服務業達成協議鋪平道路。

我們仍然認為,到年底時,英國將通過談判達成軟退歐協議。

我們預計英鎊將全面升值,這將在工資增長加快之際降低英國的通脹。

這將促進2019年經濟前景的升級,最有可能的是英國央行加快加息步伐。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