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道明證券:美聯儲立場相當鴿派,強化做空美元理由

美聯儲周三(3月20日)維持利率不變並發表鴿派聲明,美聯儲還將今年加息次數的預期縮減至零。美聯儲決議後美元指數大幅下滑,並跌破96關口。道明證券稱,美聯儲的鴿派決定支持看空美元。

據彭博報導,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外匯策略師Mark McCormick表示,週三公佈的美聯儲政策聲明“相當鴿派”,這強化了做空美元的理由。

美聯儲的政策制定機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與3個月前的政策預測相比,出現了明顯的鴿派轉變。美聯儲現預計到2021年只會再加息一次。美聯儲官員去年12月份曾預測今年將加息兩次。

FOMC在會後聲明中重申了1月份政策聲明的措辭,即在“全球經濟和金融發展以及通脹壓力緩和”的情況下,它將保持“耐心”。

FOMC在其聲明中表示,經濟增長已從第四季度的穩固增速中放緩。

美聯儲利率決議出爐之後,ICE美元指數短線急跌約70點,至96關口下方,最低觸及95.74。週四亞市早盤,美元指數仍然在低位徘徊,位於95.88附近。

McCormick在接受采訪時說道:“點陣圖預示美元將貶值。 ”

美聯儲最新利率預測顯示,17名決策者中有11位預期今年不會加息,有4位預計將加息一次,兩位預計會加息兩次。

McCormick表示,他仍然“在中期看跌美元”,美聯儲暫停加息和全球經濟增長擔憂的緩解意味著追逐高收益的投資者迎來“甜蜜點”。

McCormick並稱,短期內歐元/美元應該會繼續在最近1.13/1.15區間內波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