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道明證券:面對強勢美元,加元仍亮眼

週一加元兌主要貨幣上揚,尤其是避險貨幣日元和瑞郎以及紐元。兌美元窄幅區間波動。上週五公佈的加拿大就業數據強勁促使市場預期加央行未來將進一步加息,利好加元。

道明證券高級外匯策略師Mazen Issa指出,由於市場繼續定價加央行加息,加元應繼續走強。不過歐元下挫將繼續提升美元,加元兌美元或走弱。

最近數週加元情緒改善,尤其是5月關鍵數據飆升,6月出口急速增長,第二季度加拿大經濟料強勢增長,這增加了加央行今年第三次加息的概率。不過下一例會召開前將公佈加拿大月度數據,若數據不佳,可能不會促使加央行在9月份加息。

“我們的擔憂是美元創出新高,新興市場暴跌以及歐元暴跌令美元兌加元在未來幾週面臨風險。若數據不佳美元兌加元或突破1.3200並加速上揚。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