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德國/歐元區採購經理人指數將如何影響歐元/美元?

在歐元區經濟體中,德國和歐元區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報告對歐元及相關市場的影響更大。

德國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料從7月份的43.2下滑,服務業PMI料跌至54.0。

歐元區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料從46.5下降至46.2,服務業PMI料從53.2下降至53.0。

數據如何影響歐元/美元?

FXStreet的高級分析師Yohay Elam解釋道,德國的貿易順差佔歐元區貿易順差的絕大部分,這也是歐元堅挺的原因之一。儘管有放緩跡象,歐洲央行(ecb)也願意推出更多貨幣刺激措施,但歐元並未崩盤。換句話說,投機活動正在推動歐元走低,但出口商仍支撐歐元。不過當德國工業出口機器出現故障,歐元陷入困境,其他歐洲經濟體也將如此。跨境供應鏈對歐元區最大經濟體-德國產生了依賴。

因此匯價將打破近期區間,打開測試1.1027(兩年低點)的大門。如破將指向1.10心理關口。

若數據意外上行,匯價有反彈至1.1115的機會(近期阻力)。如破將打開測試20日均線阻力1.1137的大門。

市場也將關註今日公佈的歐央行會議紀要,紀要將釋放寬鬆前景信號。

目前匯價觸及2日新低,接近1.1175區域,日內基本持平。

關注德國、歐元區PMI

Markit Economics發布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反映了製造業的商業狀況。製造業在GDP中佔很大比重,製造業PMI是反映歐元區商業狀況和整體經濟狀況的重要指標。通常,高於50的結果表明歐元看漲,而低於50則被視為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