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德國:ZEW指數連續6個月上漲-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首席經濟學家卡斯滕•布爾澤斯基(Carsten Brzeski)指出,德國4月份ZEW指數連續第六個月上漲,從3月份的負3.6升至3.1,自2018年3月以來首次進入正區間。

“現況評估風險延續了過去幾個月的趨勢,錄得連續第七個月下降。德國股市在過去四周上漲了5%以上,貿易加權匯率自去年夏天以來下跌了2.5%以上,中國宏觀經濟的利好消息提振了金融分析師對德國經濟的樂觀情緒。 ”

“所有這些都得到了美聯儲和歐洲央行對寬鬆政策偏好的180度大轉彎的支持。 ”

“展望未來,主要問題是,中國經濟的大幅放緩是否可能像它來的那麼快就會消失。去年一次性因素的逆轉,近期全球經濟活動的一些令人鼓舞的證據,以及持續穩定的國內基本面,再次照亮了德國經濟的前景。 ”

“僅憑一個強勁的ZEW指數,並不能解決目前德國經濟實際實力究竟如何的謎題。然而,在我們看來,這是另一個受歡迎的綠芽。在對德國經濟增長前景進行了長時間的向下修正之後,現在可能是第一次(試探性的)向上修正的時候了。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