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第二波COVID-19浪潮將增強美元的韌性-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

第二波COVID-19將在2021年上半年阻止美元貶值。因此,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經濟學家預測美元指數(DXY)將在明年上半年達到92.50。

隨著第二波COVID-19疫情仍在蔓延,隨著2021年初美元的安全貨幣地位恢復,其貶值可能會停止。的確,美元將看到資金流入,因為冬天的幾個月證明,在控制資金流入方面尤其具有挑戰性。直到2021年中期,大規模疫苗接種開始成為現實,美元才會逐漸減少收益。

“如果新的刺激法案未能通過,可能會促使美聯儲在量化寬鬆問題上採取更激進的立場,這可能對美元不利,但我們假設,國會將在12月或明年1月就職後不久批准一項適度規模的財政刺激方案。 ”

“到目前為止,美國經濟仍保持彈性,但隨著數據顯示出好轉跡象,第二波的影響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和2021年初顯現出來。這可能會抑制投資者的風險偏好,提振美元。在年中疫苗分銷方面取得的進展可能有助於將敘事轉向一種風險偏好的環境,美元將放棄任何風險厭惡的收益。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