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俄羅斯央行預覽:寬鬆壓力緩解 - 北歐聯合銀行

北歐聯合銀行(Nordea)市場分析師塔蒂亞娜•葉夫多奇莫娃(Tatiana Evdokimova)預計,俄羅斯央行下週將維持6.5%的關鍵利率不變。

核心要點

俄羅斯央行(CBR)將於下週五召開關鍵利率會議。我們相信,在今年下半年的快速寬鬆(降息125個基點)之後,俄羅斯央行將會有所調整,將關鍵利率保持在6.5%不變。溝通也可能從寬鬆轉向觀望模式。

本週央行行長和董事會其他成員的聲明向市場發出了信號,但在即將召開的會議上沒有任何進一步放鬆的跡象。關於修訂中性利率(目前估計為6-7%)的緊迫性聲明也表明,俄羅斯央行可能很快就會變得不那麼溫和。

自去年10月俄羅斯央行選擇大幅降息50個基點以來,俄羅斯央行收到的數據大多表明,經濟趨勢與俄羅斯央行的預測相符。

我們仍然認為明年基準利率有降至6%的空間,但下調的步伐可能會放緩。

即將舉行的會議將伴隨著一個新聞發布會。我們預計,10月份降息50個基點的激進舉措,以及有關中性利率區間的討論,將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