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EIA月度報告出爐後,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價格回落至58美元以下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回吐漲幅,因國際能源署報告悲觀,市場情緒喜憂參半
美元全線拋售,美國原油供應下降,能挽救今天的原油牛市?
隨著賣家的回歸,57.38美元的六週低點又面臨考驗風險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期貨(WTI)逆轉盤中漲幅,在歐洲市場基本持平,在國際能源署(IEA)發布的月度石油市場報告悲觀,打擊了投資者信心後,過去一小時內拋壓增強。

國際能源署的報告顯示,包括美國在內的非歐佩克國家的石油產量正在上升,同時將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長預期維持在每天120萬桶。該機構進一步表示,非歐佩克成員國石油產量的上升,將有助於市場抵禦任何供應中斷的威脅,比如最近中東地區的石油供應突然增加。

該報告一發布,WTI價格從58.37美元的高點下跌至57.88美元附近低位。市場對美中貿易協議喜憂參半,這也限制了高收益原油的複蘇。

不過,油價進一步下跌的趨勢似乎已見頂,美國能源情報署(EIA)週三發布的原油庫存週報告繼續提振WTI原油價格。 EIA的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下降了250萬桶,低於預期的50萬桶。

此外,美元普遍走軟有助於緩衝大宗商品的損失,因為美元走軟使以美元計價的石油對外國買家來說更便宜。未來一天,美國消費者支出數據將受到密切關注,以觀察其對美元和整體市場人氣的影響。

支持位:57.54,56.97,56.56
阻力位:58.52,58.93,59.5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