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法國:8月份製造業生產下降 - 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高級經濟學家朱利安•曼索(Julien Manceaux)指出,8月份法國工業生產下降0.9%,製造業下降0.8%。

核心要點

按年率計算,這一降幅達到1.6%,是2019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7月份的良好數據未能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延續企穩,這意味著在經歷了兩個季度的增長後,2019年第三季度很可能出現負增長。事實上,投資品生產的強勁反彈(7月份增長0.9%)並未重現。

與去年同期相比,投資品產量甚至連續3個月下降,表明企業投資數據下降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的GDP數據中體現出來。此外,儘管在消費者調查中,購買意願達到了今年的最高水平,但8月份耐用品產量仍下降了3.2%。在7月份2.7%的大幅收縮限制了工業生產的下降之後,8月份只有建築活動增加了0.3%。

消費品生產在經歷了“黃背心”危機和三個非常疲軟的季度後,於2019年第二季度大幅反彈(第一季度增長3.7%),7月份下降了0.8%。近幾個月來,法國汽車行業的狀況好於德國,這無疑對工業生產起到了推動作用。德國受到全球貿易放緩的影響更大。它仍然遠遠高於去年的水平,似乎已經從2018年夏季排放標準的變化中恢復過來。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