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法國興業銀行:英鎊/瑞郎還將飆漲5%至1.43

英鎊兌瑞郎今年已升至4.6%,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預計匯價自目前水平還將進一步上漲5%。

該銀行首席外匯策略師Kit Juckes表示,“英國經濟增長前景改善將影響貨幣政策,進而提振英鎊。雖困難猶存,但英國平穩退歐的機率上升,將有利於英國經濟增長,促使英央行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這將利好英鎊,尤其是目前英鎊貿易加權指數比25年均值仍低10%以上的情況之下。 ”

自2016年6月英國公投退歐後英鎊兌美元下跌20%,兌歐元下跌13%,兌瑞郎下跌19%。

公投後英國經濟異常堅挺,且上個月英國和歐盟剛敲定持續21個月的過渡協議,使得英國退歐風險逐步消退。英國經濟增長改善也將促使英央行進一步加息,而瑞士央行利率仍低於零,而近些年避險需求抑制了瑞郎的下跌,使得瑞郎匯率依然被高估。政策背離將有利於英鎊兌瑞郎上漲。

巨無霸指數表明瑞郎在主要貨幣中高估程度最為嚴重。而英鎊被嚴重低估。此外資本流出低收益率貨幣瑞郎市場將推動瑞郎兌歐元進一步貶值。

法興銀行建議客戶押注英鎊兌瑞郎繼續上漲,在1.3605附近做多,目標1.43,止損設於1.28。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