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antom交易超過以太坊,因為用戶希望獲得穩健收益

週一,Fantom的交易量有史以來首次超過以太坊,原因是投資者尋求更新的收益和增值渠道。

來自區塊鏈跟踪軟件Fantomscan的數據顯示,在過去24小時內,Fantom網絡處理了超過120萬筆交易。根據以太坊跟踪器Etherscan的數據,這略高於以太坊的110萬筆交易。

數據顯示,在55個驗證器維護網絡的情況下,Fantom週一每秒處理了8筆交易(tps),而以太坊目前的處理速率還不到2筆交易(tps)。以太坊的交易量目前處於2021年8月的水平,遠低於2021年5月的峰值170萬筆。

自2019年12月推出以來,Fantom共記錄了超過1.7億筆交易,這只是以太坊自2015年成立以來的14億筆交易的一小部分。

然而,Fantom週一的數據仍低於2021年9月180萬的歷史最高交易量,一個月後FTM代幣的價格達到了3.46美元的峰值。

Fantom的代幣在最近幾個月成為表現最好的,因為投資者押注於第一層項目的代幣——與其原生區塊鏈相關的協議,如Fantom或Solana——作為以太坊的替代品。

據報導,Fantom在上週末成為鎖定價值的第三大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態系統。在2022年開始的時候,它的排名是第八,但隨著開發者活動的增加和用戶對基於Fantom的產品的興趣的增加,它已經攀升到第三名。

DeFi指的是依靠智能合約而不是第三方進行交易、借貸等金融服務。截至週一,129個基於fantom的DeFi應用鎖定了超過122億美元的價值。

為什麼交易在增加?

分析師表示,更新的產品和高收益回報正在推動Fantom網絡的增長。 “許多項目,如radiar, veDAO和0xDAO,提出了流動性挖掘啟動,吸血鬼攻擊其他協議來獲得TVL。這些項目與2020年的夏季項目有很多相似之處,”加密研究公司德爾福數字週二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流動性挖掘指的是用戶向DeFi應用程序提供流動性,並因此獲得獎勵。

分析師們警告稱:“唯利雙收的資本來到Fantom投資這些項目,因為它們在單方押注中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收益率。 ”他們暗示,隨著收益率下降,投資者退出到收益率更高的地方,當前的投資活動可能是短暫的。

目前,FTM交易員感到高興。在周二的亞洲時段,代幣價格漲幅居前,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8%,至2.30美元。然而,在撰寫本文時,股價下跌了7美分,出現了一些獲利回吐。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