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非農就業數據可能會給美聯儲信心,讓其積極對抗通脹——富國銀行

美國7月份官方就業報告顯示,就業數據好於預期,並在周五引髮美元上漲。富國銀行(Wells Fargo)分析師表示,目前看來,美聯儲可能在9月20-21日的FOMC會議上加息至少50個基點,如果未來兩份通脹報告顯示通脹沒有下降的跡象,美聯儲可能還會再加息75個基點。

“如果說美國經濟陷入衰退,似乎還沒有人告訴雇主。 7月份非農就業人數增長超過彭博社預期的兩倍,錄得52.8萬的月度增長。這標誌著2022年就業增長速度第二快。就業增長是廣泛的,幾乎所有主要行業的就業都在增加。平均時薪數據更是火熱,當月增長0.5%,較去年同期增長5.2%。失業率下降了0.1個百分點,至3.5%,與2019年50年來的最低水平持平。 ”

“目前,經濟數據傳遞出的信息喜憂參半,炙手可熱的就業數據似乎越來越與其他數據不相符。也就是說,每月超過50萬個就業崗位的增長和不斷下降的失業率是難以忽視的,我們認為這些數據將給FOMC以信心,它需要積極推進對抗通脹的鬥爭。目前來看,美聯儲可能在9月20-21日的FOMC會議上加息至少50個基點,如果未來兩份CPI報告顯示通脹沒有下降跡象,美聯儲可能還會再加息75個基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