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分析師:近期沒有任何理由看漲黃金,下看1266美元/盎司

結合CFTC、ICE數據的交易員持倉報告(COT)顯示,投機者已連續三週增加黃金持倉。截至5月14日,COMEX黃金期貨投機淨多倉增加49125手至124536手,漲幅高達65%。 "聰明錢”持續加倉,對黃金來說似乎是個大好消息。

此前波浪理論顯示,黃金似乎已經完成了4浪的調整,準備展開5浪的上漲,只要金價維持在1285附近就有再次上行的機會。然而,黃金上週跌破20日均線並失守1280關口,進一步強化了看跌前景。

隨著黃金重回下坡路,很多分析師對黃金的前景也表示出看跌情緒。 City Index的技術分析師Fawad Razaqzada表示,黃金無力突破1300美元表明市場非常脆弱,只要價格無法在千三以上持續上漲,那麼金價必然會繼續下跌,近期沒有任何理由看漲黃金。 Razaqzada認為,如果金價跌破近期低點1266美元/盎司,很可能會繼續看下1256的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