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分析師:金銀2019年展望

2018年對金屬投資者來說是一個挑戰。在4月份見頂、8月份跌至年度低點之後,黃金和白銀似乎企穩,隨著新資金的流入,這些金屬今年的表現強勁。回顧過去的兩年,我們可以看到金屬市場在1200到1350之間進行了盤整。

白銀比黃金弱,在過去兩年中呈下降趨勢。專家們繼續尋找這種弱勢的原因,並指出美元走強,儘管美元比黃金和白銀都要弱。其他人會將矛頭指向美聯儲和加息,但美聯儲和美元都不應受到指責。

和其他資產類別一樣,黃金和白銀價格也在震盪,過去幾年,賣家一直在控制價格,給這些金屬帶來了下行壓力。由於許多原因,所有市場都會經歷強弱週期。投資者和交易員喜歡把不利走勢歸咎於某些事情,但真正的原因只是資金進出這類資產。

儘管股市繼續上漲,但沒有理由相信會有新的資金流入貴金屬,而且,再加上來自crypto世界的競爭,可供貴金屬使用的資金減少了。通常只有那麼多投資美元會追逐熱門市場,而金屬不是熱門資產。

2019年似乎將是黃金和白銀之年:這兩個年份似乎都已見底,並在吸引新資金的同時,保持著每一個新的支撐水平。金屬價格的疲軟似乎已經過去,新資金一直在謹慎購買。

019年,大宗商品和黃金、白銀等硬資產應該會引領潮流。在2011年見頂並隨後暴跌之後,黃金和白銀找到了立足點,並花了5年多的時間來整理。在過去的5年裡,波動區間一直在1000 - 1400之間,並且在兩個方向上都沒有突破。白銀也表現出類似的克制,但在同一時期略弱於黃金。

我們預計黃金和白銀價格將在2019年突破上行區間,金價目標是1400美元,白銀目標是20美元。 82:1的比例應降至一個更合理的水平。

根據我們的預測,黃金與白銀的比例應降至70:1。

許多人會擔心美聯儲、利率和美元,但這些都不應該對黃金和白銀的價格產生影響。當簡單的事實是資金將流向利潤豐厚的資產類別時,交易員、投資者和專家試圖在這些資產類別之間建立太多的相關性。沒有人知道所有這些資產類別之間的正確關係應該是什麼。

幾個月來,我們一直看漲黃金,許多公司現在也加入了看漲的行列。大宗商品價格在去年大幅下跌後似乎也出現了強勁的買盤。大宗商品在去年第四季度之前受到壓力,除了錯誤地將其與貿易戰聯繫在一起之外,沒有任何原因。

對金屬行業來說,好消息是美聯儲繼續做出所有錯誤的決定。 105年來,美聯儲從未做出過正確的決定,隨著鮑威爾(Powell)主席表現出他的軟弱和無力,我們可以預期,在大宗商品領域尋求避風港的股票和資金將進一步受到侵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