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分析師:經濟大幅放緩跡象可能很快令油市承壓

新加坡3月26日報導;油價週二上漲,受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持續減少供應、美國對伊朗及委內瑞拉的製裁影響。但分析師警告稱,經濟大幅放緩跡象可能很快令油市承壓。

0110 GMT,布蘭特原油期貨報每桶67.46美元,較前收盤上漲0.25美元或0.4%。

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期貨上漲0.49美元或0.8%,報每桶59.31美元。

OPEC與俄羅斯等非OPEC產油國減產,令油價在2019年多數時候得到支撐。

美國對伊朗與委內瑞拉等產油國的製裁,也推升了油價。

不過分析師表示,若非經濟普遍放緩料將開始令燃料消費下降,否則如今油價可能會更高。

“原油價格無法擺脫全球經濟成長疑慮的影響,”期貨經紀商OANDA資深分析師Edward Moya表示。

亞洲、歐洲與北美的製造業數據表明經濟大幅放緩。

摩根大通銀行表示:“上季度全球工廠產出增速放緩至1%,指標顯示本季度接近停滯。 ”

該銀行也說:“中國以外的亞洲工業在進入新年後已經開始收縮。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