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分析師:歐央行或宣布將退出量寬的時機由6月份推至9月份

平安證券首席經濟學家張明在“張明宏觀金融研究”中稱與全球某頂級投行的外匯策略師進行了深入交流後稱近期美元指數顯著走強,背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美元兌歐元匯率的反彈。

造成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有:首先,今年以來歐元區經濟增速有明顯的回落趨勢,美歐經濟從趨同重新轉為分化;其次,近期歐洲政治形勢再度轉為悲觀,尤其是意大利目前由北方聯盟與五星運動黨聯合組閣的形勢,使得金融市場開始重新擔憂意大利國債問題以及意大利脫歐風險;再次,上述兩個原因,可能導致歐洲央行把宣布退出量寬的時機由今年6月份推遲到今年9月份,而歐洲央行加息的時機也將被相應推遲。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