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風險偏好降溫,美元/日元跌向周內低點

全球風險情緒依然承壓,美股期貨下跌0.2%,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下跌2.6個基點至2.068%。中國數據也表現不一。其中工業活動指數創下2002年2月以來最低增速。

風險厭惡仍主導金融市場,導緻美元兌日元繼續下跌觸及日低108.16。日內匯價受阻於200小時均線(藍線)。支持位於昨日低點108.17,然後為107.80-00附近。

目前交易員仍保持謹慎,關注美國零售銷售數據,若數據不佳,將加劇避險情緒,導致匯價進一步走低。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