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風險偏好略改善,澳元/美元有望繼續反彈突破0.6900

中美貿易衝突抑制隔夜澳元反彈空間
美國國債收益率和美元溫和反彈進一步施壓澳元
交易員目前關注美國耐用品訂單數據

週五亞市澳元兌美元承壓回落,回補隔夜自1個月低點以來的漲勢,不過下行空間依然十分有限。

週四公佈的美國製造業PMI不及預期,導致全球避險資金湧入美國國債市場,導致收益率大跌,美元多頭結利成為澳元兌美元於北美時段反彈的關鍵因素之一。

美國5月製造業PMI跌至近10年最低水平,暗示增長大幅放緩,導致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跌至2017年10月以來的最低水平,打壓美元。

美元指數自2年高位回落後,週五持穩,目前受到美國國債收益率反彈的支撐,加上中美貿易戰全面爆發擔憂刺激美元避險需求,打壓澳元。

匯價目前嘗試突破0.6900關口,但全球風險偏好略改善,有利於澳元。日內關注美國耐用品訂單數據。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