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OMC會議紀要向市場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

投資者此前一直等待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11月的會議紀要,以澄清該委員會是否會放慢加息步伐。會議紀要證實了這些預期,但由於這些預期已基本反映在價格中,我們沒有看到會議紀要公佈後立即出現強烈反應。

儘管美聯儲仍對高通脹和進一步加息的必要性表示擔憂,但會議紀要發出的信號進一步強化了下一次加息可能為50點的預期(芝加哥商業交易所的美聯儲觀察估計可能性為76%)。

儘管投機者的反應非常謹慎,但這一信號的重要性不應被低估,因為它幫助市場在一段平靜之後上漲,正如美國主要基準市場的圖表所示。

標準普爾500指數向11月15日創下的當地高點移動。自今年4月以來,該股指已從200日移動均線轉向下跌。如在4050點上方盤整,將是一個關鍵的看多勝利信號,能夠為股市在聖誕節期間定下基調。

相比標準普爾500指數和納斯達克100指數表現最好的道瓊斯30指數,已在其200日平均水平上方交易了兩週,目前正在改寫4月份以來的高點,突破了8月份的峰值,這是趨勢變化的一個重要信號。此外,該指數目前比10月3日創下的低點高出19.9%,預示著熊市的正式結束。

歐元兌美元在周四早些時候突破1.0400,攀升至200移動平均線之上,也試圖打破下行趨勢。若在本週結束前該貨幣對固定在該水平之上,或者更高的水平,可能會進一步刺激投機資本的湧入,使頭寸押注進一步反彈。

除了技術分析信號,我們昨天還指出,美國勞動力市場可能已經在失去工作。假設這一趨勢在下週五的官方月度報告中得到證實。在這種情況下,美聯儲是否有信心將利率提高到5%以上,並在“較長一段時間內”保持在這一水平,將成為一個問題,因為裁員如果成為一種趨勢,必然會導致經濟在本季度放緩。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