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富國銀行:若金價突破1350美元,將轉為看空黃金市場

富國銀行(Wells Fargo)表示,金價上漲是"一場衝刺,而非馬拉松",並稱若金價突破每盎司1,350美元水準,則可能轉為負面看法。

富國投資策略分析師Austin Pickle稱,“如果金價突破目標區間(1,350美元),我們可能對金價轉為看跌。如果金價繼續上漲,投資者應該抑制急於追隨黃金潮流的衝動。 ”

儘管有上述警告,但富國銀行認為,金價今年不太可能突破每盎司1350美元。

黃金現在正好位於我們2019年年底每盎司1250- 1350美元目標區間的中間。目前金價的漲勢在短期內還有一些生命力,但預計年底將位於目前水平附近。

通常情況下,在股市大跌後,金價會跟隨股市反彈幾個月,大概是因為對再次崩盤的擔憂需要時間來消退。其他可能拖累當前漲勢的因素包括美元走軟和大宗商品價格上漲。

報告還指出,空頭基金經理頭寸的減少可能會暫時推高金價。

2018年底,富國銀行(Wells Fargo)開始看好黃金,預計今年的高點將在每盎司1350美元左右。

2018年第四季度對投資者來說是艱難的。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近14%;油價下跌了大約40%;總體而言,大宗商品的回報率為-10%(以彭博商品指數衡量)。在這個動蕩的時期,找到一種能帶來超高正回報的投資是一項挑戰。黃金就是這樣一種投資,回報率為8%。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