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G10貨幣:資金流,頭寸和短期估值信號—美銀美林

美銀美林表示,資本流、頭寸及短期估值模型均發出了最新的G10貨幣交易信號。

資本流數據顯示歐元兌美元及美元兌加元將上行,美元兌瑞郎將走軟,近期加元資本流規模巨大,顯示漲勢難以持續,將易於反轉;

頭寸顯示紐元兌美元、美元兌瑞典克朗和美元兌瑞郎前景樂觀,其他的G10貨幣前景呈中性,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數據極為穩定,因美國政府關門;

從短期估值模型來看,所有G10貨幣前景均呈中性,匯率水平仍與高頻基本面變量暗示的基本一致。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