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個人收入、支出和價格6月前瞻:與GDP相比,奇怪的數字

預計6月份個人收入將下滑,而個人支出將上升。 FXStreet分析師約瑟夫•特雷維薩尼(Joseph Trevisani)表示,在周四公佈第二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數據後,市場影響將有限。

個人支出預計將繼5月份8.2%的增長之後增長5.5%。這一消費指標在4月份和3月份分別下降了12.6%和6.9%。 ”

“個人收入預計繼5月份下降4.2%和4月份上升10.8%之後,上個月下降0.5%。 ”

“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預計與六月份持平,較去年同期上升0.5%。核心月度指數將上升0.2%,年增長率為1.0%。 ”

市場已經消化了第二季度美國GDP的急劇下降。在GDP數據之後這些支出和收入數據將在周五發布,但它們可能與Covid季度的預期經濟活動不一致。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