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股市:當前波動性對長線投資者來說不是壞事 - 瑞銀

全球股市經歷了自2021年初以來最糟糕的一周。但瑞銀的經濟學家認為,股市進一步下跌可能受限。

短期市場方向依然震盪

“由於一些關鍵的市場因素仍在變化,短期市場走向可能仍然不穩定。 ”

“對於長線投資者來說,我們認為,如果市場波動令投機性較強的市場部分消失,這並非壞事。如果當前的波動意味著一些長期增長的股票以數月來最好的價格出售,這也不是一件壞事。 ”

“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經濟增長仍然強勁,這應該在短期內支持週期性和價值型行業。 ”

“我們維持2022年底標普500指數將觸及5100點的目標位。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