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冠狀病毒:更嚴重的經濟衰退,但不是大蕭條—摩根士丹利

需求下降和供應鏈中斷將引發全球經濟衰退。不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經濟學家表示正在實施的強有力的貨幣和財政政策,可能為下半年的反彈創造條件。

美國首席經濟學家艾倫·贊納(Ellen Zentner)現在預計,2020年全年經濟將收縮3.0%,而不是之前預測的0.6%。這種下降將使2020年全球經濟增長率下降0.3%。 ”

“今年第一和第二季度,全球經濟將分別收縮0.6%和2.1%。如果經濟復甦在第三季度企穩,全球經濟將在2021年反彈至4.8%的年增長率。 ”

“中國首席經濟學家邢彥宏預測,中國經濟2020年增長4%,2021年增長7.5%。 ”

在歐元區和英國,首席經濟學家雅各布·內爾(Jacob Nell)預計歐元區經濟今年將收縮5%,英國GDP2020年將收縮5.1%。假設流感大流行在4月/ 5月達到頂峰,歐元區和英國的經濟增長可能在2021年分別反彈5.5%和5.6%。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