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國會分裂是美國中期選舉的市場最佳結果 - 布朗兄弟哈里曼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研究團隊指出,民主黨對眾議院的控制將防止共和黨人繼續增加預算赤字,美聯儲可能會加息。民主黨在周二的中期選舉中贏得了眾議院的控制權,而共和黨人則保留了參議院。

核心要點

這是市場考慮的結果,對市場而言可能是最好的。 “

為什麼?立法部門現在將履行其最重要的職能之一,即為行政部門提供製衡。

美國的財政狀況和宏觀經濟前景保持不變,這意味著美聯儲將繼續加息。

我們對美國的財政前景表示嚴重擔憂。就目前而言,即使美國經濟強勁增長,預算赤字仍在擴大。另一次財政刺激措施是不明智的,國會分裂意味著這不太可能發生。

工資和價格壓力繼續上漲,導緻美聯儲在12月收緊貨幣政策,隨後至少在2019年三次加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