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央行將利率上調25個點至3.25%,符合預期

路透社的一項調查發現,在韓國國內經濟增長出現放緩跡象的環境下,韓國央行加息25個基點至3.25%,儘管韓國通脹處在高企的水平且美聯儲維持激進。

韓國經濟正在迅速失去動力,因為較高的生活成本正造成家庭收入縮水並壓制了需求,迫使韓國央行在通脹和增長之間取得平衡。

路透社報導說,繼10月韓國央行加息50個點後,韓國央行利率現在處於2012年7月以來的最高水平。

路透社調查中,30位經濟學家中除一位外,都預計韓國央行將加息25個基點,而這位持不同意見的分析師認為韓國央行將加息50個基點。

自2021年8月以來,韓國央行已將政策利率從0.50%的紀錄低水平上調275個基點。韓國央行行長李昌鏞將在北京時間1010召開新聞發布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