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荷蘭國際集團:美聯儲立場大變或加劇對經濟前景的擔憂

隔夜美聯儲如預期按兵不動。荷蘭國際集團(ING)首席國際經濟學家ames Knightley指出,最新展望和“點陣圖”暗示美聯儲極有耐心。

決議公佈後美元和美債收益率下跌。我們曾預計美聯儲委員將放棄一次加息,但令人意外的是放棄了今年加息兩次的預期。鑑於官員們一再告訴我們美國經濟“強勁”,這種轉變相當激進。事實上,他們只將第4季度GDP增長預期從2.3%下調至2.1%,並將核心通脹率預期維持在2%。

這種轉變僅會激發市場對於美聯儲減息的預期。對於經濟面臨的逆風的擔憂,如貿易保護主義,政府關門和歐洲以及中國經濟增長疲軟以及利率上升的滯後效應以及美元強勢均令美聯儲保持謹慎。近期美國數據疲軟,核心通脹率低於預期。不過隔夜美聯儲立場的急速變化可能會加劇企業和家庭對於經濟前景的擔憂。

鑑於官員們給出的明確指示,以及對“耐心”的持續強調,我們似乎不得不將9月份的加息幅度從預測中剔除。目前,美聯儲(fed)仍傾向於收緊政策,因為預計將在2020年加息。但隨著今年晚些時候的總統大選,以及特朗普總統渴望通過挑戰美聯儲(Fed)提高利率來獲得政治資本,我們懷疑這種情況是否會發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