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恆大債務危機加劇,但中國人民銀行稱中國將遏制恆大債務危機

彭博社報導,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表示,中國政府可以控制中國恆大集團的困境給中國經濟和金融體繫帶來的風險。

上週日舉行的 30 國集團在線會議上。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表示,開發商的問題“讓人有些擔憂”,但“總體來說,恆大風險可控。 ”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發布上述講話之前,過去數週因花樣年控股集團公司意外違約以及新力控股集團公司發布警告稱該集團將出現違約,市場對於中國企業債務風險蔓延的擔憂不斷加劇。

不過,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表示,恆大的負債分散在金融體系中的“數百個”實體中,因此“集中度不高”。

“債權人和股東的權益將依法得到充分尊重。而且法律也明確規定了這些責任的優先權,”他補充道。

“我認為我們可以通過控制風險來預防系統性風險,”他說。

對市場的影響

市場對中國經濟局勢保持高度警惕,中國經濟依賴澳洲鐵礦石以及澳大利亞這個最大貿易夥伴的各項出口商品,澳元可能是受中國債務危機影響最大的主要貨幣。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