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反彈受制於1470美元區域,關注數據和鮑威爾講話

  • 黃金價格保持在1470美元左右
  • 美元疲軟推高了黃金價格
  • 今天晚些時候,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再次作證

金價在本週下半週表現積極,不過1470美元區域暫時繼續限制了其反彈。

黃金價格的積極勢頭正使其周四延續升勢,這一勢頭一直是由貿易擔憂的抬頭和圍繞美中“第一階段”協議缺乏實際進展所支撐的。貿易前景的不確定性增加,幫助避險資產黃金收復了過去幾個交易日的部分失地。

金價在盤中稍早觸及約1470美元的高位,不過隨後回吐了部分漲幅。但黃金這種避險金屬的上漲走勢仍受到密切關注,鮑威爾週三強化了美聯儲的“暫停”模式,美國上個月的通脹率也超過了預期,所有這些都轉變為美元的額外支撐。

稍後,美國生產者價格指數(PPI)和每週首次申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將出爐,同時鮑威爾(Powell)將在國會進行第二次作證,此外,眾多美聯儲官員也將分別發表講話,這將對市場產生影響。

金價目前上漲0.35%,至1468.14美元,突破1478.32美元(100日移動平均線)則打開升向1496.85美元(55日移動平均線)和1519.70美元(10月3日高點)的大門。而下行方面,初步支撐位於1456.08美元(11月8日低點),隨後是1449.39美元(5-9月漲勢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最後是1416.12美元(5-9月漲勢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