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和白銀的四個關鍵區別-摩根士丹利

在不同程度上,黃金和白銀都可以在潛在的經濟或市場低迷時期以及通貨膨脹持續上升期間提供對沖。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經濟學家認為,在決定投資黃金或白銀時,有四個因素需要考慮。

白銀與全球經濟的關聯可能更大

根據世界白銀調查,一半的白銀用於重工業和高科技。因此,白銀比黃金對經濟變化更敏感,黃金除了珠寶和投資用途之外,用途有限。當經濟起飛時,對白銀的需求往往會增長。 ”

銀比黃金更不穩定

“在某一天,白銀價格的波動可能是黃金價格的兩到三倍。雖然交易員可能會受益,但在管理投資組合風險時,這樣的波動性可能是一個挑戰。 ”

黃金一直是比白銀更強大的多元化資產

“白銀可以被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投資組合多元化工具,與股票、債券和大宗商品的正相關性略弱。然而,黃金被認為是一個更強大的多元化投資工具。它一直與股票不相關,與其他主要資產類別的相關性非常低。與白銀不同,黃金受經濟衰退的影響較小,因為它的工業用途相當有限。 ”

目前銀比黃金便宜

“每盎司白銀往往比黃金便宜,這使得希望將貴金屬作為實物資產持有的小型散戶投資者更容易獲得白銀。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