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還遠未見底,將再跌7%

BK資產管理公司外匯策略董事總經理Boris Schlossberg對CNBC的“貿易國”表示,黃金還遠未見底。理由如下:

1)隨著美國利率和美元在近幾個月大幅升值,黃金價格下跌。黃金走勢通常與收益率相關;利率上升往往會使黃金(一種非收益的、以美元計價的資產)變得不那麼有吸引力。

2)基準10年期國債收益率4年來首次突破3%的水平,助漲了這一走勢。

3)黃金通常更像是一種對沖或投機工具,而不是一種投資。當前節點下,如果債券收益率進一步上漲,接近3.25%,那麼金價可能會繼續下跌。

4)眼下,支持黃金的唯一辦法將是某種地緣政治事件,其可能會刺激投資者湧向黃金。如果沒有這種催化劑,黃金價格可能會跌至1200美元/盎司,即自當前水平下跌7個百分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