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繼續區間波動,等待突破

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場策略師Todd Horwitz撰文指出,與90%的市場一樣,貴金屬也陷入了緩慢的整固浪潮中。

黃金和白銀的成交量均已開始萎縮,預示著市場走勢將停滯。

金價目前的波動區間為1,280- 1,320美元,沒有跡象顯示會脫離目前的水平。

所有市場都會經歷一個擁擠期。事實上,這是所有市場的誕生之地,而貴金屬價格將突破這一區間。

交易員最大的問題是試圖計時,這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把握時機是愚者的遊戲,那些認為自己能做到的人也是如此。

目前,黃金和白銀處於交易區間,當它們準備走出這一區間時,將顯示出一個有效的足跡。

我們長期角度依舊看漲,投資者應該按兵不動,而交易員應該嘗試交易區間,或坐等這一區間結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