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多頭等待金價持續突破下降三角形阻力

  • 金價週二在前一日上漲的基礎上繼續上揚,並獲得一些後續積極跟進。
  • 技術面似乎堅定地支撐看漲交易者,並支持了額外上漲的前景。

金價在歐洲午盤上揚,並在過去一小時內攀升至兩周高位約1972美元附近。

多頭現在希望進一步突破這一重要阻力區,這包括近一個月的下降趨勢線和2075-1863美元跌幅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

上述趨勢線,加上1900美元關口附近的強水平支撐線,構成了一個下行三角形。如果取得令人信服的突破,將為近期進一步升值奠定基礎。

普遍的美元拋售傾向進一步強化了這一建設性前景。再加上小時線圖的振盪指數維持其看多傾向,並再次開始在日線圖上獲得牽引力,這支撐了進一步上漲的前景。

因此,進一步上漲將挑戰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995美元。而突破2000美元關鍵心理關口的後續買盤將為升向2015美元水平的下一個主要障礙位鋪平道路。

另一方面,1960-59美元區域現在似乎保護了即時下跌,而跌破這一區域,則大宗商品可能會跌回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942-40美元區域。如果不能守住這一支撐區,可能會導致金價進一步下滑。

看跌者可能會測試1920-15美元的中間支撐位,最終將黃金拉回至1900美元的強勁支撐位。

黃金4小時圖

黃金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