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關注1876美元,但需升破關鍵的1863美元阻力 - 匯流探測指標

黃金/美元週二升破1850美元後陷入盤整,為下一波漲勢蓄勢。美元跟隨國債收益率下跌令黃金多頭充滿希望,因為市場預期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將於週四宣布數万億美元的刺激計劃。

在美聯儲減少談論以及新冠病例增長的情況下,投資者再度思量近期國債收益率的上升。焦點轉向周三晚間公佈的美國通脹率報告。

黃金圖表:關鍵阻力和支持

技術融合指標顯示金價繼續在1863美元面臨強勁阻力,這是4小時圖200SMA,15分鐘圖5SMA和4小時圖保利加通道中軌所在。

金價需持續上漲突破該位才能指向下一阻力1869美元,這是一日拐點1和一日50SMA所在。

更上方阻力位於一個月23.6%斐波回檔位1876美元。不過強勁阻力1879美元將對多頭構成關鍵障礙。

相反,短期支撐位於1856美元,這是一個月38.2%斐波回檔位所在,跌破該位將挑戰1853美元。這是4小時圖前低,一小時圖10SMA和15分鐘圖保利加通道下軌所在。

若跌破該位,空頭目標將指向關鍵支撐1842美元,這是一日200SMA和一日拐點支撐一所在。

多頭最後的防線為前一日低點1837美元。

有關融合探測指標

融合探測指標是用以定位和發現指標、均線、斐波回檔位水平以及拐點等匯合處價格水平的工具。知道這些匯集點對交易極為有用,可以用作不同交易策略的基礎。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