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黃金/美元恢復上行動能,測試1740美元

  • 黃金/美元在跌向1720美元後逆轉走勢。
  • 美元的重新疲軟為黃金/美元提供了提振。
  • 下一個上行阻力位於1740美元,然後是1745美元。

黃金/美元匯率在歐洲市場早盤跌至日低點1723美元,但在最後一個小時急劇逆轉。受通脹數據公佈後圍繞美元的新一輪拋售壓力的提振,金價攀升至上漲區間,盤中一度上漲0.3%,報1738美元。

黃金技術前景

四小時圖上的相對強弱指數(RSI)隨著最近的飆升上升到了50以上,表明看漲勢頭正在增強。在上行路上,首個阻力位於1740美元(3月31日-4月8日反彈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然後是1745美元靜態阻力位。若日收盤價高於後者,可能為進一步向1755美元(50日移動均線位置)打開大門。

另一方面,50週期移動均線約1735美元充當初步動態支撐位。此外,強勁支撐位似乎位於1723-1727美元區域(100週期移動均線、200週期移動均線和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如果日收盤價低於這一水平,可能會吸引更多賣家,引發進一步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