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黃金/美元穩步回升至1970美元區域,關注焦點仍是FOMC會議

  • 圍繞美元的普遍賣壓幫助金價在周三重拾升勢。
  • 在美聯儲決定之前,普遍的風險偏好可能會抑制金價的強勁上漲。

歐洲市場早盤,金價小幅走高,最新交投在日交易區間頂端,略低於1970美元水平。

金價週三設法重獲一些積極動能,並逼近前一交易日創下的兩周高點。美元匯率走軟被視為美元計價大宗商品受益的關鍵因素之一。

此外,對美聯儲將採取鴿派政策的預期,以及美國國債收益率小幅下滑,進一步推動一些資金流向不產生收益的黃金。然而,普遍的冒險情緒可能削弱貴金屬的避險需求,並限制上漲。

針對這種高度傳染性冠狀病毒病的潛在疫苗的最新樂觀情緒,仍支撐著全球風險情緒。值得一提的是,阿斯利康公司恢復了其候選疫苗的第三階段試驗,輝瑞公司宣布有可能在10月下旬公佈其疫苗的後期數據。

從技術角度看,週二該商品未能突破1972美元的阻力區。這進一步保證了看漲的交易員要保持謹慎,並在最新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貨幣政策更新之前做好頭寸準備。

美聯儲計劃在美國會議期間晚些時候宣布其決定,並將發布最新的經濟/通脹預測。預計美聯儲將維持對通脹的寬鬆政策,並暗示將在更長時間內維持低利率。

在這一關鍵的央行事件即將到來之際,交易員們將從美國發布的月度零售銷售數據中尋找線索。該數據可能會影響美元價格動態,並在北美市場早期時段產生一些短期交易機會。

金價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