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黃金/美元穩定在1790美元附近,看漲潛力未受影響

  • 金價鞏固了近期升至每盎司1800美元近兩個月來高點的漲勢。
  • 新的冠狀病毒恐慌、美國國債收益率下滑、美元走軟支撐了進一步上漲的前景。

歐洲市場早盤,金價仍局限在狹窄的交易區間內,並將近期漲幅鞏固至每盎司1,800美元,接近兩個月的高點。

貴金屬難以延續前一天的強勢上漲,在周四的前半日出現了溫和/區間波動。儘管如此,短期偏見仍然偏向看漲交易員,並支持進一步上漲的前景。

美元徘徊在數週低點附近,因為美聯儲比預期更早加息的可能性越來越小,這可能會為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提供一些支撐。美元因美國國債收益率下降而進一步承壓,而美國國債收益率往往有利於非收益率的黃色金屬。

與此同時,對新冠肺炎疫情又一波危險浪潮的擔憂繼續打壓投資者情緒,從股市普遍存在的謹慎情緒中可以明顯看出。這被視為另一個推動黃金/美元避險的因素,重申了建設性的前景。

即使從技術角度來看,上週突破1760-65美元區域也證實了雙底看漲突破。因此,若隨後突破1800美元關口,將被看漲交易員視為新的觸發因素,並推動黃金/美元進一步接近1818-19美元區域附近的下一個主要阻力。

黃金/美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