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黃金/美元在1850美元附近區間波動

  • 黃金周五維持窄幅區間波動。
  • 若站上4小時圖的200週期均線,則金價可能進一步走高。
  • 金價的關鍵支撐位於1817美元/盎司。

黃金/美元週四小幅上漲,但在周五缺乏重要的基本面推動因素的情況下,很難延續其反彈勢頭。截至本文撰稿時,金價日內上漲0.15%,報1849美元。

黃金技術前景

四小時圖顯示,相對強弱指數(RSI)正在略低於50的水平橫盤移動,確認了金價近期區間波動。

黃金的初始阻力位於1852美元,這是1月6日至11日大幅下跌的23.6%斐波那契回檔位。突破該水準則將挑戰下一阻力位,即200週期移動平均線1865美元。在過去的七個交易日中,黃金/美元未能突破該水平,如果它成功突破該水平,則可能瞄準下一個斐波那契回撤位1872美元。

另一方面,關鍵支撐位似乎在1817美元(1月11日低點)。若日收盤價低於該水平,則可能引發技術性拋售,導致黃金/美元繼續下滑至1800美元(心理關口)。

黃金/美元4小時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