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破敗於1,760-65美元區域多頭應保持謹慎

FXStreet分析師Haresh Menghani發布報告稱,週五亞市黃金/美元自1,760-65美元的阻力區域附近小幅回落,回吐隔夜至五周高點的部分漲幅。

黃金多頭在雙底頸線阻力下方破敗

“週五美國沒有發布任何影響市場的主要經濟數據,這使得金價走勢取決於美元價格動態、美債收益率和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在確認兩周升勢接近尾聲並將重啟此前的下跌趨勢之前,謹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強勁的跟進賣盤。 ”

“阻力位於看漲雙底形態的頸線1,760-65美元區域,如明顯突破將為金價進一步上漲奠定基礎。之後金價將加速升向中間阻力1,782-84美元區域,最終將致力於收復1800美元整數關口。 ”

“若進一步回落至1740美元下方,金價將在1730美元和1720美元的水平區域獲得一些支撐。跌破該位可能會消除積極前景並引發一些技術性賣盤。空頭之後將挑戰1700美元關口並拖累金價重新指向雙底支撐1,677-76美元區域附近。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