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受耶倫講話衝擊後企穩 - 匯合探測指標

由於市場情緒改善導緻美元全線回落,金價穩步復甦指向1800美元關口。美國科技股的拋售,加上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Janet Yellen)的加息言論,擾亂了市場,提振了作為避風港的美元,削弱了黃金。樂觀的美國製造業數據也支持了美元的上漲。

金價再次升至1800美元的技術阻力後U型反轉。讓我們看看金價技術圖表上的走勢。關注美國ADP就業和ISM服務業指數。

黃金:關鍵阻力和支撐水平

技術融合指標顯示金價成功突破位於1777-1780美元附近的密集的阻力水平,目前轉為支撐區域。

該區域包括一日23.6%斐波回檔位、一周61.8%斐波回檔位和4小時圖50SMA。

目前金價徘徊於強勁阻力1782美元附近,該位為一日38.2%斐波回檔位和一日10SMA匯合處。

更上方,一周樞紐點位於1787美元,若破金價將再度測試1800美元關鍵阻力。

不過前一周高點1790美元將限制其漲勢。

另一方面,若持續跌破支撐區域,則金價不排除測試前一日低點1770美元的可能性。

空頭將瞄準一周38.2%斐波回檔位1768美元。

下一關鍵支撐位於1764美元,為一周23.6%斐波回檔位和一個月38.2%斐波回檔位匯合處。

有關融合探測指標

融合探測指標是一種工具,用於定位和指出那些價格水平,其中存在指標、移動平均線、斐波那契水平、軸心點等匯集點的情況。了解這些匯集點的位置對交易者非常有用,可以作為不同策略的基礎。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