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分析:隨著美國國債收益率反彈,黃金/美元跌破1780美元

  • 金價週五攀升至1800美元後失去了動能。
  •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近2%。
  • 美國最新PMI數據突顯了強勁的價格壓力。

黃金/美元在當日早些時候升至1795美元的日內高點後U型反轉,最後跌0.3%,至1,778美元。

PMI數據公佈後,美國國債收益率轉向走高

在美國交易時段,美國國債收益率的決定性反彈似乎對黃金構成了壓力。目前,基準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近2%,至1.567%。

IHS Markit週五發布的數據顯示,4月份美國私營部門經濟活動以創紀錄的速度擴張,綜合指數從3月份的59.7升至62.2。然而,該調查細節顯示,生產商正以越來越大的比例將投入價格上漲轉嫁給客戶,這再次引發了對通脹的擔憂。

來自美國的其他數據顯示,3月份新屋銷售激增20.7%,高於分析師預期的12.8%。

與此同時,在這些數據公佈後,美元指數在91.00附近的負增長區域內徘徊,幫助黃金/美元暫時限制其跌勢。

黃金/美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