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金價格小幅上漲,略高於1775美元水平

  • 由於美元的持續拋售,黃金逆轉早盤跌至1770美元劣勢。
  • 對全球冠狀病毒病例上升的擔憂仍支撐著疫情的上升。
  • 冒險情緒和美國債券收益率的大幅上升限制了進一步的上漲。

歐洲市場早盤,金價小幅走高,最近交投於日交易區間頂端約1776-78美元附近。

在新的交易週的第一天,一些新的美元拋盤的出現,幫助美元計價的大宗商品扭轉了早前下跌至1770美元的劣勢。再加上對冠狀病毒病例持續激增的擔憂,進一步為避險資產黃金提供了一些支撐。

儘管市場擔憂加劇,但對全球經濟大幅v型複甦的樂觀情緒升溫,仍有力支撐全球風險人氣。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大幅上升,進一步遏制了這種無收益黃金的上行空間,強化了投資者的冒險情緒。

從技術角度看,從多年高點的任何有意義的回調,均在一個月上升趨勢線附近吸引一些低位買盤。上述支撐位目前在1770美元附近,與200小時均線重合,對短線交易者來說應該是一個關鍵的拐點。

在上漲方面,多頭可能會等待一些後續買盤以突破1780美元,然後向1800美元/盎司的目標移動。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美國ISM非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的發布,這可能會影響美元的價格走勢,並提供一些動力。

金價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